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--第七公司

工程施工、工程建设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巩正玺
  • 电话:0931-8469309
  • 传真:0931-8468748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努力创建文明工地 彰显优秀企业文化
新闻中心
努力创建文明工地 彰显优秀企业文化
发布时间:2014-05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 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,进一步提升员工健康快乐指数,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,营造健康、和谐、快乐的企业文化氛围。五一期间,山西中部引黄工程施工02标项目部隆重举行“迎五一、庆五四”运动会,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马志伟、总工程师杨振玉、项目支部书记杨文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。

    运动会开幕式上,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,随着开幕式上的一声令下,各代表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,身着统一的服装,昂首阔步走向会场,把运动会现场映衬的生机盎然,熠熠生辉。

    开幕式由项目支部书记杨文军主持,他希望每位运动员恪守“公平、公正”的竞争原则,发扬团结、友谊、进步、和谐的拼搏精神,以饱满的热情,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。

    项目常务副经理马志伟致开幕词,马经理要求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积极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,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。同时希望运动员团结一致、顽强拼搏、奋勇争先,赛出成绩、赛出友谊、赛出风格。

    此次运动会项目众多,来自各个支洞口和劳务队代表6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拔河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跳棋、象棋、五子棋、歌唱比赛、知识竞赛8个项目的比赛角逐。

 

项目常务副经理马志伟致开幕辞
 
 
整齐划一的项目部职工代表队
 
 
 
拔河比赛
 
 
 
羽毛球比赛
 
 
 
乒乓球比赛
 
 
 
象棋比赛
 
 
 
五子棋比赛
 
 
 
跳棋比赛
 
 
 

    在兵乓球团体比赛中,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,节奏相宜,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;在羽毛球比赛中,各参赛队员动作规范,各尽所能,将个人的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;拔河项目是整场运动会的高潮,双方运动员互不示弱,全力以赴比赛的同时也不时引发员工们捧腹大笑┅┅整个比赛精彩纷呈,笑声、呐喊声、掌声、加油声不绝于耳,一派热闹场面,员工尽情释放着自已的活力。

    此次比赛项目融竞技、娱乐于一体,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、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员工的心弦,同努力,共拼搏,彼此加油、欢呼、喝彩,现场欢声笑语不断,一场分享快乐、挥洒激情、展示风采的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参加健身活动的积极性,展示了我项目部员工勇于挑战、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,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,提升了职工团结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,进一步加强了团结协作意识,为做好项目部今年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。(第一工程处  祁峰)